close

 

快來約我.jpg 

3/1~3/7 是忙碌的一個禮拜

3/1 好悶熱的一天,我覺得是整個禮拜最悶熱的一天。房間超悶熱,電扇怎吹還是熱~像烤箱一樣。

3/2 原本要去繳費,後來又回家等消息。去光南找個東西從2樓往上找...找了老半天,結果東西藏身在2樓=.=

3/3 逛堀江,我買了新的面膜,好好用啊=ˇ=...持續試用中...;兩個老人才逛沒多就就陣亡了 XDD

3/4 千里迢迢的跟老媽和次姊到了舊堀江,店居然沒開門=.= 。後來去吃婆婆冰...這間好像比較小盤...,我點了滿滿的草莓冰XDD

3/5 到漢神巨蛋去送禮、吃飯、閒晃聊天,餓過頭了 害我沒食慾 =.= 我覺得我應該有吃到一小時吧!;又到了4點左右 我又陣亡了~就逃回家去XDD

3/7 去家樂福楠梓店買食物...我的房間快變成食物山了!拜託拜託請不要再送食物給我了QQ ,不過如果是海苔~~~我永遠不嫌多喔A___A

      結帳的時候,有個老阿婆硬是把我擠開!他是眼睛瞎了喔!沒看到我是跟人一起排隊的嗎!,然後我就去另一邊罵:擠什麼擠!沒看到有人喔!,然後我一直瞪她~

 草泥馬.jpg

我說

好像補習/考試 後

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!所以~~~隨時都可能發火

心情不好就想買東西~~~買買買!但不是亂買

就一直覺得心情不好啊!就算出去逛街...還是心情不怎好~

心事誰人知.jpg 

嘖嘖

心情不美麗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