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年的第一天,老郎次來我家玩

徹底的大鬧一番,房間的任何物品都引起老郎的好奇心

每個都摸!每個都玩!

我可憐的玩偶幾乎都逃不過她的摧殘......

好好的一隻熊,她把它的衣服扒開=.=

叫她不要亂動我的史奴比,等我上完廁所回來就發現史奴比已經被她壓在椅背上

電蚊拍、機上盒......等,樣樣都好奇。

老媽樂的在一旁觀看我跟老郎的吵鬧戲碼,開心的不得了。

還一直問什麼時候還要再來玩?

還好跟老郎沒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不然玻璃破掉之外,天花板也會掀掉了~

恐怖喔~。

下一次不知道又有哪個可憐的玩偶要被摧殘了......

 淚奔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an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